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气爆棚!【茂新·熙悦府】诚意预约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7-21 19:46

[摘要] 江南城芯一环内备受瞩目的精品项目【茂新·熙悦府】不负一城厚望每天来访、预约客户络绎不绝 引发全城诚意预约热潮!人气旺盛 预约火爆诚意预约开启以来,售展中心一直人气旺盛,专业的置业顾问和客户细致、耐心的解答、交流。

江南城芯一环内备受瞩目的精品项目
【茂新•熙悦府】
不负一城厚望
每天来访、预约客户络绎不绝
  引发全城诚意预约热潮!

诚意预约开启以来,售展中心一直人气旺盛,专业的置业顾问和客户细致、耐心的解答、交流。诚意预约的数据节节攀升,都印证了客户对茂新•熙悦府项目价值的认可和对茂新品牌的充分信任!

虽只是诚意预约,却能聚焦如此旺盛的人气,这与茂新房产深耕金华20年,更懂金华,更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关系密切!买房就买茂新的!
新房产系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房企,上榜“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二十年来,开发了高品质住宅楼盘超20个,公司实力雄厚、口碑良好、信誉可靠。

79、89方三室两厅小户型 低总价,轻松购房无压力

金华房价2万+常见,对刚需群体来说,有三个独立房间和客厅的需求是刚性的,低总价需求也是刚性的。
茂新•熙悦府重点推出79、89方刚需小户型,79方三房两厅在金华市场上非常稀缺、紧俏。
同样的功能空间,相近的单价,面积小自然总价低很多,可大大减轻购房压力。参照目前周边项目的房价,熙悦府小户型总价或许只需150万左右,即可享受三室两厅的功能空间,性价比优势凸显!

熙悦府户型短进深、大面宽,以及小高层一梯两户的设计,79方可以做到精巧合理三房、89方能达到方正大气三房,是刚需人群的不错选择。
户型公摊很少,与多层住宅相比,就多了一个电梯井的公摊。推出的几个户型不仅得房率高,且户型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也很高,如79方三房户型的卫生间三分离设计,洗漱、沐浴和上厕所功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使用效率大大提高。另外,针对改善型客户(包括时下二孩的需求),熙悦府还推出了109方方正舒适四房及118方的四房,可满足不同需求。

熙悦府所有楼栋底层全架空。因为人车分流,整个小区就是一个近27亩的大花园。底层全架空使所有楼栋之间有玻璃连廊连接,从大门口进来,步行可以风雨无阻。因为全架空视线通透无阻,移步换景,散步也是享受。加上位于环城西路和李渔路0元/平方米[兰溪]李渔路0套在售交叉口附近,市政府,近享宾虹商圈,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距离BRT2号线、4号线、金兰城际公交快线,以及未来的轨道交通站点都很近,使得项目的价值点更为突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广告中所涉及到的面积均属于建筑面积。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茂新熙悦府400-890-0000 转 847600

效果图

茂新熙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江南
户型 四居室(109.00㎡)四居室(118.00㎡)三居室(7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茂新熙悦府小区由8栋11层的小高层组成,由于是低密度,低容积率,整个小区一共只有三百多套房源,房源 稀缺。园区内设有景观连廊及宽敞的入户大厅,大大提升居住品质。整个小区人车分流,而且首层全架空,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是一个配套完善的花园式尊尚住区!户型面积在79至118方之间。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环城西路以东,李渔路0元/平方米[兰溪]李渔路0套在售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