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东阳玫瑰园】以玫瑰之名,赴美好之约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7-23 16:22

[摘要] 众所 ,绿城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作品都代言着时代的高度,无论是九溪玫瑰园、上海·玫瑰园、南京玫瑰园还是云栖玫瑰园,它们无一例外记录了一座城市无法复制的美丽。

众所

绿城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

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作品

都代言着时代的高度

无论是九溪玫瑰园

上海·玫瑰园、南京玫瑰园

还是云栖玫瑰园

它们无一例外记录了一座城市

无法复制的美丽

当“豪宅专家”绿城邂逅山水之城东阳,决心在高铁新城之北,S217省道旁,群山环绕,一湖入境,在山谷秘境打造拿手的别墅产品。名流雅士慕名而至,在他们的眼中,能在家乡收藏一座绿城的作品,实乃平生之大幸。

 

◎绿城·玫瑰园效果图

然而,绿城·玫瑰园的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绿城·玫瑰园经典二代高层产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给了那些对绿城产品心生向往的人们,又多了一份期盼。我们也相信,玫瑰园的二代高层将再次为东阳人居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了解绿城的人都知道,作为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企业,绿城以“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为开发理念,把产品开发提升到城市品质认知的层面,使得绿城品牌和城市底蕴相融,不仅改变了人居历史,更达到了“创造城市美丽”的目的。

如今,24年砥砺前行的绿城,已进驻100余座城市,创造了500余座美丽家园,这些经典作品的背后,是创始人对于乌托邦梦想的追求。绿城·玫瑰园,作为东阳绿城作品,承袭绿城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情怀,演绎足以留名时代的经典之作。

 

◎绿城·玫瑰园效果图

绿城二代高层,是绿城知名的产品系列之一。绿城·杭州西溪诚园、绿城·杭州蘭园。一座座绿城二代高层的典范之作拔地而起,成为城市里的恒久之美。

◎绿城·西溪诚园实景图

区别于其他普通高层产品,绿城二代高层以“精细、安定、恒久”为设计理念指导,运用整体营造理念,更关注居者的生活感受。

精细

无论是建筑规划、景观设计、建筑外形、建筑用材、室内精装、智能化和营造工艺等细节,无不体现出一种精细化产品理念。

安定

楼盘的总体规划、平面布局、建筑风格都让人感到安宁和有归宿感,而没有浮躁和压迫的感觉。加之全面导入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感受到安定和谐、舒适和被尊重、被关怀的生活享受。

恒久

无论是审美价值观还是建筑用材,特别是外墙干挂石材和玻璃幕墙,都使建筑的耐久性大大提高,使房子具有恒久、传世的价值。

城市在变,经典永恒。绿城·玫瑰园二代高层,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髓,融合东阳人居需求,将以优雅尊贵的表情,成为城市里靓丽的风景。

绿城·玫瑰园,择址笔架山向南,岭下静谧山谷之中。坐拥千年文脉,打造一种高雅、尊贵的生活,引领城市人居。

◎绿城·西溪诚园实景图

绿城·玫瑰园二代高层组团,整体布局中轴对称,强调序列感和节奏感,建筑围绕中心景观布局,保证了家家户户拥有良好的景观视野。二代高层的景观皆以中轴串联,配置中心泳池、中心草坪、儿童游乐区等休闲、健身空间,情景交融,献给东阳前所未见的品质居所。

不难发现,风靡大江南北的经典二代高层,面向的是城市中产、知识、城市梦想家,而这一阶层,更是城市具有话语权,代表主流审美的阶层。我们希望,绿城的二代高层,是更关心居者身心感受的房子,当你有一天安家在玫瑰园,愿你“生活在绿城,美好由此开启”。

绿城东阳玫瑰园400-890-0000 转 845386

绿城东阳玫瑰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00万元/套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阳
户型 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 收房时间 2019-12 开盘时间 2018-5-25

项目简介:绿城品质营造、新亚洲风双层精致湖墅 、绿城二代精品高层、物业贴心服务、天然湖景、高铁新城板块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南市街道南峰(高铁新城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