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义乌苏溪安福家园第二批355套交付,安置对象为这几个村…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7-25 08:48

[摘要] 7月24日清晨,在苏溪安福家园交付大厅,结算签约组、运营组、物业组、工程组等十余组的工作人员早早在各自岗位,迎接安福家园第二批业主的到来。

7月24日清晨,在苏溪安福家园交付大厅,结算签约组、运营组、物业组、工程组等十余组的工作人员早早在各自岗位,迎接安福家园第二批业主的到来。

为响应市委“多跑一次”号召,实现力度便民服务,社投集团打破先结算后交付模式,实现结算签约交付同步进行,做到验房当面沟通,及时反馈,不出园区,水电广电开户一站式办理,且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专业解答业主有关政策方面疑惑。

安福家园位于苏溪镇,北至龙祈路,南至苏华街,西至阳光大道,东至高塘路。总用地面积约为1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4万平方米,总户数2602户。

项目有26-32层不等共计21幢住宅楼和部分配套商业服务网点,地下一层为停车位和设备房等,地上以住宅为主,局部为商铺

据悉,2017年12月,安福家园已完成首批256套高层公寓交付,加上本次交付任务355套,共计611套高层公寓已锁定业主,余下1991套房源将陆续分批完成安置。

第二批交付时间为7月24日-26日,为期3天,安置对象主要为东殿前、丁界村参加新社区集聚建设的村民、部分买受人、住房特困户、危房户。

交付现场,业主纷纷表示,走进花园式的小区心旷神怡,幸福感油然而生。正是因为社投人3年来多少个日夜,无数汗水的凝聚,时刻秉承“以社筑家,用心投入”的理念,换来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殊荣,赢得了业主们的赞不绝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