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策|义乌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朋友注意了!

中国义乌  作者:lxp   2018-07-25 15:24

[摘要] 今年五月份以来,前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员短时间内明显增加,贷款排队轮候形势十分严峻,截止至7月20日,排队人数已近300人,为了做好公积金贷款的有序发放,解答各位缴存职工的疑问,现对义乌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情况进行说明。

今年五月份以来,前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员短时间内明显增加,贷款排队轮候形势十分严峻,截止至7月20日,排队人数已近300人,为了做好公积金贷款的有序发放,解答各位缴存职工的疑问,现对义乌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情况进行说明: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1.对于5、6月份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并排队的客户,由于资金紧张,原本告知需要排队两个月左右的计划需要延迟两个月左右时间放款,力争10月底放完。 

2.对于7月5日后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已经明确告知需要排队较长时间,为了慎重起见,进行了签字确认。 

关于排队时间的计算方法:公积金下半年每月可用流动资金平均为3000万左右,目前排队近300人需放款资金约2.5亿元,完全使用公积金流动资金放款放完需要近十个月(需要跨年度),且每月流动资金的数量会有波动,预计年底资金将更趋紧张。 

3.为了缓解资金困难,公积金中心推出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目前笔公转商(贴息)贷款已于7月20日放款成功,下半年,中心将与浦发、农商、农业等银行合作,计划每月发放5000万左右的公转商(贴息)贷款,我们建议客户选择办理,包括新来办理和已经办理在排队的,都可选择办理公转商贷款。 

4.为了鼓励职工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中心对期5000万资金,采取不排队,办理成功后即按照银行放款的时间安排发放。之后,每一期将按办理的时间排队有序放款。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7月20日

另外

义乌首笔公积金公转商(贴息)贷款发放↓↓↓

7月20日下午,市民张女士收到了浦发银行发来的公积金公转商贷款资金发放到账的短信。这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笔发放到位的公积金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

 

 

 (图片来源于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文无关)

据了解,公积金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是指由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银行,按照公积金中心审批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先向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由公积金中心按月给予利息差额补贴,待公积金中心资金充裕后,再将银行商业性贷款置换为公积金贷款的业务。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和三家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合作开展此项业务,已操作此类业务3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