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国宾府 | 了不起的匠人 专注的匠心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7-31 09:53

[摘要]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必须是安静安定的。手艺人往往意味着固执、缓慢、少量、劳作。但是这些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必须是安静安定的。手艺人往往意味着固执、缓慢、少量、劳作。但是这些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

以往总觉得这些了不起的匠人离普通人很遥远。这个周末,蔡红光和陈临华两位重量级非遗大师莅临美的•国宾府,亲自指导在场人们,制作精美绝伦的东阳竹编以及面塑。

① 非遗传承人蔡红光               ② 面塑代表性传承人陈临华

折服

 
 

大师风采倾倒众人

匠心之作带回家

 

作为修过故宫的东阳竹编界的女性传承人,蔡红光大师在活动现场示范了精湛的竹编技艺。一双灵巧的手在竹丝间不停穿梭,宛若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那专注的神情,令人忍不住想起一句诗:“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似水莲不胜凉风的娇羞。”在场的客户无一不被大师的迷人风采所深深折服。

在大师耐心而又细致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拿起手边的竹丝,开始精心编织起来。无论孩子还是大人,大家都沉浸在手工艺活神奇的魅力中。

专注而认真的神情,让人不禁忘了时间的流逝。 “一直对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这次真的很幸运能得到大师的指点,这个作品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陈小姐看着自己亲手编织的精美竹筐,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震 撼

 

匠人手艺技惊全场 

绝美面塑悉心珍藏

 

大家对传统面塑有更为深刻的了解,东阳面塑代表性传承人陈临华大师带来了一批由她亲自制作的面塑珍品进行展出。这批面塑珍品,整体造型生动活泼,细致到脸部的神态,衣服上的每一个皱褶,都刻画的惟妙惟肖,让人不禁为大师精湛的手艺拍案叫绝。在场的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对着作品拍摄起来。

幸运的是,大家不仅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作品,更能和大师一起亲自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面塑。揉制面团,拗造型,调整姿势,一朵鲜艳欲滴的玫瑰,一只活泼可爱的兔子,一个活灵活现的小玩偶在手指尖悄然绽放。

“候特别喜欢那些面人,没想到长大了还能自己亲手捏一个,必须拿回家好好放起来”。刘先生拿着自己做的面塑,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火热

建面约107-190㎡二期新品

 VIP预约火爆进行中

伴随着非遗体验活动的举行,美的·国宾府二期新品正式启动预约登记,吸引众多客户前来。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只为在预约登记的天抢个好彩头,预定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我关注国宾府很久了,这里离银泰城很近,本身小区也规划有商业中心以后住在这里很舒服很方便的。次开盘的时候就想买了,很可惜没抢到。这次听说二期新品要加推了,这不赶紧来登记了,相信这次我一定能买到。”谈及为何一大早赶过来,孙小姐这样解释道。

为感谢客户的厚爱,现场还为成功预约登记的客户准备了砸金蛋赢豪礼的活动。每一份精美的礼品都表达了美的·国宾府的对于客户真挚的谢意。

东阳美的国宾府400-890-0000 转 848265

东阳美的国宾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6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三居室(107.00㎡)四居室(190.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2020.1开盘时间2018-6-2

项目简介:美的国宾府,据守东阳市东阳江一线滨江头排,地处江北政务区,东向东阳市 ;南侧与东阳核心商圈银泰城一桥之隔;地处东阳、义乌双城轴心位置,近距离东义城际铁路(在建),是东义同城化的门户 站。项目建面约19万方,涵盖住宅、商业和办公,打造 全能生活城。项目以10层洋房产品和瞰景高层为建筑典范,打造100㎡,128㎡,143㎡至185㎡等户型产品,细致考量每一处人居细节的舒适体验,带来贵胄体验的新亚洲园林体系。项目自带体验式社区商业 ,打造滨江旗舰商业,营造举步即达的24缤纷生活场。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江滨北街与八华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