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阳美的国宾府】冰雪预报,东阳将迎大风雪~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8-03 08:59

[摘要] 八月流火,气温爬升得让人难以忍受。热晕的东阳人急需一场大风雪,来为这高温天降降温。这异想天开的想法,将在近日变成现实。8月11日,美的·国宾府将为东阳人民带来一场持续到月底的冰雪嘉年华,带你一秒穿越冰雪世界,开启一场冰上冒险之旅。

八月流火,气温爬升得让人难以忍受。出门5,流汗半,这是东阳人近日真实写照。夏天是道难过的坎,除了西瓜、啤酒、小龙虾,还有什么能缓解被高温催生的烦躁?

         热晕的东阳人急需一场大风雪,来为这高温天降降温。这异想天开的想法,将在近日变成现实。8月11日,美的·国宾府将为东阳人民带来一场持续到月底的冰雪嘉年华,带你一秒穿越冰雪世界,开启一场冰上冒险之旅。

穿越北国风

动漫明星陪你嗨

这是一次童心未泯的奇幻之旅。真冰打造的冰雪世界里,新晋网红,社会人小猪佩奇一家带着萌萌哒的秋千来了;海贼王路飞,带着他的超级海盗船炫酷登场;热心助人的托马斯小火车爱探险的朵拉倒霉熊特工快乐来袭。全球经典动漫明星集结在这里,陪你一起体验这场超嗨的冰雪盛宴。

震撼冰雕艺术

 瞬间征服你

这是一次精彩纷呈的发现之旅。由梦幻城堡冰雪丛林组成的森林迷宫等你来挑战;一段穿越时空隧道的奇妙旅程,带你感受北国风光的浪漫;壮观的冰川耸立眼前,一秒来到《冰川时代》的电影现场;极地冰雪酒吧里,来一杯冰爽的夏日特饮,感受别样的激情。

极地大探险

开启冒险激情之旅

        这是一次心潮澎湃的激情之旅。登上晶莹剔透的冒险岛,寻找传说中的宝藏;在极速滑道上飞驰,感受非一般的畅快淋漓;骑一骑冰上自行车,体验寒风扑面而来的清爽感;在放满海洋球的积木王国,小朋友们将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

        精致华美的冰雕结合刺激有趣的游玩场地,艺术般的视觉效果融入心跳加速的场景体验,激爽一夏,尽在美的·国宾府冰雪嘉年华。8月11日到8月31日,美的国宾府邀您体验一场-10℃的冰雪盛宴,感受北国冰雪的奇妙魅力!

8月11日—8月31日

美的·国宾府冰雪嘉年华

轰“冻”全城

建面约107-190㎡二期新品

VIP火爆预约中

东阳美的国宾府400-890-0000 转 848265

东阳美的国宾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6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三居室(107.00㎡)四居室(190.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2020.1开盘时间2018-6-2

项目简介:美的国宾府,据守东阳市东阳江一线滨江头排,地处江北政务区,东向东阳市 ;南侧与东阳核心商圈银泰城一桥之隔;地处东阳、义乌双城轴心位置,近距离东义城际铁路(在建)。 项目建面约19万方,涵盖住宅、商业和办公,打造全能生活城。项目以10层洋房产品和瞰景高层为建筑典范,打造100㎡,128㎡,143㎡至185㎡等户型产品,细致考量每一处人居细节的舒适体验,带来贵胄体验的新亚洲园林体系。项目自带体验式社区商业 ,打造滨江旗舰商业,营造举步即达的24小(xiao)时缤纷生活场。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江滨北街与八华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