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造九景 | 红星·金义天铂塑造品质标杆

房天下  作者:fwj   2018-08-08 15:53

[摘要] 金义天铂,静静伫立于婺城与义乌之间,华金街与宏业路交汇处,金满湖北岸,是闹中取静的一隅桃花源。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踏入此境,便恍觉浑然忘我。由东至西,恰是一场古今对话。“金义九景”移步易景,将这场时光穿越融汇贯穿,演绎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惊梦。

东风故遣飞花出,知是桃源别有天

—金义九景别裁

金义天铂,静静伫立于婺城与义乌之间,华金街与宏业路交汇处,金满湖北岸,是闹中取静的一隅桃花源。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踏入此境,便恍觉浑然忘我。由东至西,恰是一场古今对话。“金义九景”移步易景,将这场时光穿越融汇贯穿,演绎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惊梦。

“洞门相对是吾家,朝看烟云暮看霞”,至东侧车行入口,便进入入口玄关,一如古代官宅之轿厅,规整大气,对景墙之上,以12米长铜雕展现云层山峦翻卷之绵延深远与气势磅礴,也向远道而来访客彰显出项目的大宅气度。

“晓阴无赖似穷秋,淡烟流水画屏幽”,绕出禅意庭院,便见屏风一座,分隔停车场入口区域与售楼处参观区。屏风廊架顶部以简洁格栅描摹单檐歇山顶,立面屏风采用半透夹绢玻璃,影影绰绰种隐约可见庭内林木婆娑,为停车而入的访客平添一份神往。

“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从售楼处前场跨入西侧,便如时空转换,步入别有洞天。古意盎然的垂花门下,砾石间小径陌陌,两侧庭院以自然造坡结合古朴置石,石灯笼灯火幽幽,院中青松飒飒,院角一枝红叶探出半面,踏入院落,便觉时间都似乎变慢,只余下一份宁静清幽的心境,禅意隽永。

“长桥卧波,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前场静水之上,有拱桥一座,驾于其上,恰如雨后霓虹一弯。“若耶北与镜湖通, 缥缈飞桥跨半空”,原本方正规整的前场,因着这一弧,平添如虹气势。

“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连廊尽端的月洞门,框入一泓静水,一山俊秀。中庭静水之上山形雕塑层叠繁复,时而水面雾气翻涌,山峦若隐若现,夜阑人静,山顶数盏灯光如星火,映入山下水面,一池流光溢彩。

“花梢犹带虚檐雨,帘幕映黄昏”,由东侧入口拾级而上,进入连廊区域,廊架两侧垂帘重重,帘后芳草葳蕤,嘉木树荫婆娑,另一侧是儿童活动场地,音乐秋千上但闻童声欢悦,“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好一幅世外桃源春景图。

“流波将月去,潮水带星来”,恰如杨英的《春江花月夜》,东入口商业街以灵动流畅如层层叠浪的铺地线条,形成对人流的引导。一侧大气的跌水水景中,一座高台如船头破浪而出,此地原生的百年古樟树静立平台之上,默默见证着时光潮水的周而复始奔流不息。

“禅心默默三渊静,幽谷清风淡相应”,在售楼处地下会所泳池与健身房之间,有天井一方。此处自然堆坡覆以苍翠青苔,结合青松二组、巧石数点,古拙质朴,浑然天成,深色砾石之上,更显翠色深幽,赏心悦目。

“楼台面水月,处处足登临”,沿售楼处楼梯拾级而上,抵达屋顶花园,便可见楼台层层。屋顶花园由三个错落平台组成,分别赋予休憩交流区、屋顶酒吧区、屋顶高尔夫推杆区功能。登高远眺,“金满湖”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红星·金义天铂对建筑的造诣与追求,不仅使之具备了城市高端建筑的典范品质,也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8年6月30日,红星·金义天铂一期房源首开,创造金义销售奇迹,足可见客户对天铂品质的非凡号召力,及客户对天铂的认可。

市场高度认可                               再创销售奇迹

红星金义天铂,择址金义核心,雍居满塘湖水景之侧,享尽城市的自然生态与未来发展。除此之外,坐拥金义东轻轨(在建)等城市级优质配套,以不凡技艺,布局金义九景,加之鼎级【天铂系】的精工匠造,成就名副其实的理想居所。

红星金义天铂400-890-0000 转 861848

红星金义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 2020 开盘时间 2018-6-30

项目简介:“天铂”系为目前红星地产高(gao)端体系产品,红星天铂该案名即意味着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不计得失的后天投入。红星金义天铂项目雄踞金义都市区核芯区域,项目近义乌、交通便利、景观资源丰富、拥有优(you)质学(xue)区 及商业完善的超69万方品质大盘。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金义都市新区核芯满塘湖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