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场回归理性后,8月乃至下半年的购房秘籍都在这!另附...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8-09 15:12

[摘要] 在8月这个土拍大月中的首个土拍日已过,购房者最为关心的市区,多个在售项目的房价、最新动态如何,现阶段银行的贷款利率,以及下半年市区将推出的项目,嗖嗖做了一番整理。

今年的8月或许同往年有些不一样

本月市区将有6宗涉宅地块出让

出让面积达437亩

且分布于市区的各大板块

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都把这个8月,看做是下半年乃至更长时间内金华楼市的风向标。

然而,从昨天东西两宗宅地的土拍结果来看,金东义乌江沿线的61亩地块在20轮竞价后,以未成交的方式草草收场;与此相反的确实天平另外一端的白龙桥洞溪27亩住宅地块,叫价过程在延续了3个半、118轮后终于落下帷幕,溢价46.2%。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众所 ,地价影响房价

在8月这个土拍大月中的土拍日已过

购房者最为关心的市区

多个在售项目的房价、动态如何

现阶段银行的贷款利率

以及下半年市区将推出的项目

嗖嗖做了一番整理

从上表看,目前市区在售项目主要集中在金东的多湖中央商务区、金东新城、金义都市新区等几个区域内,而江南、江北这些主城区的在售项目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当然这与主城区地块极尽饱和有很大关系。相同的,湖海塘、婺城新区等板块由于之前政府推地不多,目前在售的项目也不多。但随着上半年市区多宗地块的成功出让,下半年,无论是此前火热的金东板块,还是推地不多的二七、湖海塘、婺城新区等区域,都将推出新项目。

最后,购房者除了关注楼市项目外,8月金华市区各大银行的贷款政策如何呢?嗖嗖也向各家银行进行了一番咨询。

标签: 金华 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