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盛昱|大美景观示范区惊艳浦江,红透全城人气不减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8-15 08:46

[摘要] 自8月11日新城盛昱大美景观示范区开放以来,看房者每日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今天是开放第三天,看房者热情仍然高涨,示范区依然人潮涌动。

自8月11日新城盛昱大美景观示范区开放以来,看房者每日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今天是开放第三天,看房者热情仍然高涨,示范区依然人潮涌动。

示范区内,沙盘旁边围满到访客户。

样板房内人满为患,门口等待参观的客户依然没有散去,不断有新的看房者接踵而至。

据悉,开放三日来,意向登记已突破约500组!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递增中,现场的火爆程度,足以证明新城盛昱的炙手可热!

新城盛昱精致匠心打造的样板房一经开放,访客如织,备受肯定。而项目地处浦江繁华中心、三山两湖的自然地貌、完善的周边配套,为新城盛昱的未来生活带来信心与期待。而在本周三(8月15日),意向登记活动还将惊喜升级,凡成功登记的客户均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精美好礼乐享不停,让大家实惠加倍,精彩无限。

新城盛昱作为新城、万固、禹洲三大品牌房企联袂之作,注定是一个具有城市标杆地位的“集大成”产品。在三山两湖的城市气脉之上,更是营造出了理想生活的“九境”住区,而建筑面积约89-139㎡灵动户型,提升室内居住品质礼献浦江!树立了浦江都市生活的高端人居标准。

温馨提示:新城盛昱首期开盘在即,因本次意向登记客户量远超预期,为了塑造更好的购房服务,只有意向登记成功的客户才有机会参与开盘选房并获得精美大礼,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城盛昱  2018学府壹号作品

东山旁·学府地·建筑面积约89-139㎡人文美宅

精工积淀只为呈现人居精品,一朝入市,必将一鸣惊人!

首期人文美宅,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意向登记火热办理中!

营销中心:金华市浦江县中山北路与万苑路交叉口(原力霸皇地块)

城市展点:财富广场沃尔玛/浦江县浦阳街道人民东路13346元/平方米[婺城]人民东路0套在售33号财富广场B1楼

新城盛昱400-890-0000 转 871170

新城盛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江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新城盛昱在内部规划上,楼盘采用了门府礼制设计理念,通过中轴对称之法,实现了三进院落空间的营造,并通过Think芯技术,带来智能、科技、人性化的人居体验。而建筑面积约89-139㎡多样户型面积,为全龄化人群提供了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

物业地址:金华浦江金华市浦江县中山北路与万苑路交叉口(原力霸皇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