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售罄!金义都市区这个红盘,错过这期只能等十月了!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8-15 08:52

[摘要] 近些年,金华城市发展重点逐渐向东转移,从金东区到金义都市新区,城市东进的步伐越发稳健,作为连接金东与义乌的桥梁,金义都市新区也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

近些年,金华城市发展重点逐渐向东转移,从金东区到金义都市新区,城市东进的步伐越发稳健,作为连接金东与义乌的桥梁,金义都市新区也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根据国务院批准的《浙江省城镇体系规划(2010-2020)》,金义都市新区未来将与金华义乌市区共同形成浙中城市群核心区,成为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由此可见,金义都市新区未来前景可期。

而在这城市东进之途中,有一批敢为人先的先锋军,他们抢先进驻金义都市新区,不仅为城市发展打下了基础,也为自己在未来的浙中城市群核心区占得一席之地,中天·公元诚品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中天·公元诚品位于金山大道东侧、2号路南侧,雄踞浙中都心繁华地脉,傲占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条发展金轴核心,东侧便是金满湖公园,生态湖景尽收眼底,未来还将与金义东轻轨(在建)相邻,可谓是中天集团深耕浙中的里程碑式著作。

据了解,中天·公元诚品一号地块一、二期房源均已售罄,现剩余三期1#、2#、3#、5#、8#楼房源接受预约中。

嗖嗖还得知与一号地块相邻的二号地块预计会在10月开售。

周边配套

孝顺小学:浙江省示范小学,金义百年名校,现有4个教学点,师资力量雄厚。

孝顺中学:浙江省省级重点中学,是金义都市新区教育的战略高地,以超高重点率著称,位据全省同类学校前茅。

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又名君华国际学校。建设中,预计今秋开学。

菜鸟·中国电子商务城:由阿里巴巴集团牵头组建,是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一级节点

金义综合保税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业务。

金华科技城:金华科技城总体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其中科技创新功能区1.0平方公里、高端产业发展区6.0平方公里、创新创业配套区4.6平方公里。

金满湖公园:满塘湖景一览无余,是居民们休闲小憩,学校组织旅游的好去处。

施工现场

13#、15#、16#、17#、18#楼主体均已结顶,其余楼栋也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

三期房源抢筹中,不想错过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哟~

中天公元诚品400-890-0000 转 846379

效果图

中天公元诚品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四居室(127.00㎡)四居室(140.00㎡)三居室(89.00㎡) 收房时间 2019.9 开盘时间 2018.6.9

项目简介:中天·公元诚品占位浙中都心,西临金山大道,东临东港街,北至2号路,南至规划道路,傲居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条发展金轴核心,以20万方新亚洲恢弘建筑,打造成一座年轻、活力、智能的国际新城。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金山大道东侧、2号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