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8所新校预计2021年完工,上学不再难

浙中指挥长  作者:fwj  2018-08-20 08:38

[摘要] 今年市区大多数学校新生生源爆满的情况,让不少学生和家长叫苦不迭,而这也引起了我市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这几天从金华开发区传来好消息,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上优质学校的愿望,该区近期将要新建一批新学校,并对部分老学校进行迁建或扩建,那到底是哪几所?什么时候才能建设和完工呢?来看看。

今年市区大多数学校新生生源爆满的情况,让不少学生和家长叫苦不迭,而这也引起了我市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这几天从金华开发区传来好消息,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上优质学校的愿望,该区近期将要新建一批新学校,并对部分老学校进行迁建或扩建,那到底是哪几所?什么时候才能建设和完工呢?来看看。

记者从开发区社发局了解到,开发区未来将建设8所新学校, 几所现有学校的扩建、迁建和改造工程也将在今年动工。8所新建的学校分别是:丽泽书院、李渔小学、望道小学、银湖小学、西苑二小、李渔幼儿园、汤溪镇中心幼儿园和罗埠镇中心幼儿园。将要进行扩建的学校是湖海塘小学,东苑小学的运动场将要进行改造,南苑中学的新校区将建在婺州街16835元/平方米[婺城]婺州街0套在售和四联路交汇处。此外,医疗范围的金西康养综合体等新建工程,以及西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迁建工程也提上了日程。总共13项涵盖教育和医疗范畴的工程统称为EPC总承包项目,总投资19.25亿元。

开发区社发局基建项目负责人叶军表示:“准备今年8月底EPC项目招标招掉,目前正在进行竞争性谈判。”

EPC总承包项目的设计评审工作预计在9月到10月份进行,今年11月份开始陆续进场施工,计划总工期为三年,争取在2021年6月全部完工交付。由于EPC总承包项目前两次招标失败,届时完工日期可能会顺延两至三个月。

记者了解到,丽泽书院将建在湖海塘西侧、马鞍山村原址上,占地面积约100亩。李渔小学的位置将倚靠32号路北面,位于兰溪街以西。李渔幼儿园将建在李渔小学的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