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一线江景”就够了?

——金华这个现象级江景豪宅告诉你:巅峰不止一面!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10-19 14:56

[摘要] 俗话说“无江景,不豪宅”。江景资源已成为高端豪宅的重要标签。但凡名江,皆承载一座城市的人居图腾,形成区域的黄金居住带。在金华也是如此,坐拥婺江水,便是无比臻稀的“人生胜景”。

俗话说“无江景,不豪宅”。江景资源已成为高端豪宅的重要标签。但凡名江,皆承载一座城市的人居图腾,形成区域的黄金居住带。在金华也是如此,坐拥婺江水,便是无比臻稀的“人生胜景”。

紫金台,踞拥一线江景资源,绝佳瞰江位置。纵揽230M一线江岸 ·290M跨江宽度 ·270°瞰江视野,全维度让江景豪宅的想象力跃上新层级。

更重要的是,金东CBD作为经济中心东移的桥头堡,即将迸发巨大潜藏能量。中国婺剧院、区政府、万达广场、30万方紫金湾商业综合体(本项)……一座座雷霆万钧的活力IP,正在构成整个片区精彩的城市界面。

当现象级江景豪宅,引爆CBD澎湃时代的价值能量,谁将敏锐捕捉城市脉络的转移,时间去分享新中心的价值红利?

在紫金台,拥有“CBD+一线江景”的标签,当然不够!更多巅峰价值符号汇聚一身,才是紫金台难以企及的人居魅力。

得赏于一线稀缺江景,为了将这份荣誉展现,紫金台聘请大师级团队操刀设计。一座座优雅、高贵的新东方古典建筑,挺拔俊朗,在丰富江岸天际线的同时,为这座城市打开门面。

更为惊人的是,在紫金台,江景豪宅不再是难以企及的高度!罕见级超高性价加持,进阶千万级豪门生活领地。由富到贵、由老到新,紫金台为各个财富代际、各年龄段财智阶层,提供了江景豪宅的无限可能。

尤其是80㎡小面积户型,以奢阔豪宅规制、震撼起居尺度,将颠覆金华人对江景豪宅的想象力!倾慕至极之刚需用户,是否也能将其收入囊中?

每一个紫金台主人的背后,必然站着一支的团队。紫金台携手誉满全球、施工建造商——中建一局、上海建工两大建筑集团,为品质生活加冕。地标级建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址、世界高楼(2008)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皆其匠筑钜作。

不惜重金,采用广泛应用于高架桥的“铝模施工”技术(这也是目前金华采用此技术的楼盘项目)、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技术等,这些不仅是建筑宜居、平整、高端的昂贵“外衣”,更是豪宅生活态度的稳妥承载。

众多光环加持、级荣耀标签的佩戴,在紫金台却仍然不够!还有更大重磅红利,等你现场亲临鉴证。

紫金台,建面约80—140㎡花园洋房&江景高层,预约即将盛启。现象级江景豪宅,谁可抢占先机?

涵碧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涵碧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其它户型(220.00㎡)其它户型(200.00㎡)六居室(220.00㎡)收房时间2017-10开盘时间预计2013-10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邻近金东区,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芯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 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芯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形象的直接代言。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标签:江景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