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备战金九银十 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03 14:35

[摘要] 2013金华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出现怎样的场景?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低迷?亦或是集中爆发,掀起一场购房风暴?在等待了大半年后,通过前期反复探市,房产商在开盘时机上应有充分的把握。此外,从一些楼盘传出的信息看,确定在9月和10月开盘的楼盘不少。总之,“金九银十”能否成为现实,让业界充满期待。

2013金华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出现怎样的场景?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低迷?亦或是集中爆发,掀起一场购房风暴?在等待了大半年后,通过前期反复探市,房产商在开盘时机上应有充分的把握。此外,从一些楼盘传出的信息看,确定在9月和10月开盘的楼盘不少。总之,“金九银十”能否成为现实,让业界充满期待。

为此,金华房天下发起网络调查,邀请购房者参与此次“备战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的活动。

点我点我//survey.soufun.com/data/page_files/35/q_35485.html

延伸阅读

楼市迎来“金九银十”热点城市或呈现量价齐升

郑州收紧限购令:未满20周岁单身人员暂停购房

桂语山居“望湖轩”9月21日浓情呈献

(8.26—9.1)金华楼市行情 万达广场取得好成绩

“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 福建城市榜上无名惹吐槽

疯狂的地价:“卖掉”北京的地能换美国1年GDP

温州投资客一口气买下杭州晨光国际一条街商铺

房租连涨42个月 “群租”困局该如何打破?

有梦南山来 9月8日玄元·南山郡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金九银十 金华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