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 东阳段地质初堪展开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7-01-13 09:57

[摘要] 日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正在全力推进建设前期工作。记者昨从东阳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了解到,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初堪工程正全面展开,该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日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正在全力推进建设前期工作。记者昨从东阳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了解到,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初堪工程正全面展开,该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昨日下午,记者在东阳市迎宾大道的隔离绿化带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操作着一台钻机,路边摆着一排排刚钻探上来的岩石。现场施工人员车秀山说,他正在钻探的孔深有30多米,目前他已在迎宾大道沿线操作钻探了9个点位。

“去年12月中旬开始,我们对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东阳段沿线展开了地质初堪。”东阳市铁路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工程从世贸大道开始,经过兴平路、迎宾大道、218省道、横店镇环城北路、横店镇万盛北街,再至218省道,共布设钻探点位289个。

线路初勘具体做什么?东阳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这是轨道交通设计阶段的地质初勘。初勘主要是根据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的线路走向和站位布置钻孔,通过钻杆、岩芯管等钻探,从地表土层钻到地下,研究岩石的走向、裂隙、溶洞分布、地下水位等,同时还要取石灰岩岩石样本做抗压试验。

“因为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沿线地质变化较大,钻孔的深度也深浅不一,有的深50多米,有的只有20米。”相关负责人说,东阳段沿线已全面开展初堪工作,并计划在1月24日前完成。沿线做完勘探后,工作人员会把勘探数据带回去做进一步研究,出具一份初勘研究报告,为线路设计提供相应的依据。初勘完成后,下一步还要进行详勘,详勘就是为未来的施工图提供地质研究。详勘结束后,离线路正式开工也就更近了。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 东阳段地质初堪展开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线路总长103.86公里,共设站29座。其中,东阳段东起东阳市客运中心,经八华南街、人民路、会展中心、体育馆、高铁新城、明清宫苑,至终点站横店客运中心。

延伸阅读:

发改委主任 支持各地在房地产税等方面探索创新

业内专家展望2017年楼市 再次暴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不仅有品质更有颜值 金华高颜值楼盘推荐

大数据房价指数:18城房价中位数破万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