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华人注意了!多湖初中迁建项目概念图已出,快来看看你家孩子的学校!

房天下  作者:nmj  2017-04-13 11:24

[摘要] 前日,多湖中央商务区召开多湖初中迁建工程概念性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确定多湖初中迁建工程现选址位于丹溪东路以南、规划多湖横九路以北、复兴街以东、规划多湖纵二路以西,用地面积约55187㎡,办学规模为48个班,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每班40名学生,学生总数为1920名。

前日,多湖中央商务区召开多湖初中迁建工程概念性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确定多湖初中迁建工程现选址位于丹溪东路以南、规划多湖横九路以北、复兴街以东、规划多湖纵二路以西,用地面积约55187㎡,办学规模为48个班,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每班40名学生,学生总数为1920名。

目前项目设计概念方案已出,如下图:

图片

1、建筑总体布局

校园,最初是指许多人聚于此,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的地方。如今的学校不仅是传授知识的场所,更应该为聚于此的师生们提供多层次,生动,优美的学习和交往空间。我们营造“聚合”的设计思想,整合中轴线上的核心广场,教学楼之间的庭院空间,以及贯通校区的连廊系统,从而形成多层次,丰富的交流活动空间。

2、建筑布局和空间体系

在布局中采取中国传统的“轴线——庭院”的空间布局,借鉴传统书院的形制,力图创造一个根植传统,面向未来,具有本土气质和传统文化底蕴的新型校园环境。通过梳理,我们确定为“一轴三区多庭院”的空间布局形式。

共享空间轴:以校园主入口为起始,连接入口门厅、中心广场,形成校园的核心共享空间。建筑底层局部架空,通过游廊和挑空连廊连接主要建筑,保证各功能之间的联系。

三区,即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

3、功能分区

在功能上,动静分区明确,内外组织有序,功能分区简洁清晰,人车严格分流,交通流线互不干扰。

4、交通系统

校园主入口位于南侧支路上,入口处留出缓冲距离,布置入口广场,在入口广场西侧设置了机动车临时停放场地,而接送高峰时家长车辆的主要等候区位于地下停车库内,极大的缓解了城市道路的交通压力。

人行系统主要通过校园内纵横交错的连廊来组织,连廊增强了院落围合感,创造了更多的灰空间,有利于室内外空间的过渡,使学生教师的交互活动更加便利,交通流线更为便捷,资源共享更为合理。

5、绿化景观系统

打造点上成景,线上成荫,面上成林的校园绿化系统。景观节点创造出具有标识性的空间氛围和环境;景观绿带贯穿校园,形成“绿廊”,并注重人工环境与自然环境相结合;景观界面将南侧公园绿化引入校园,结合地景建筑理念,创造出多种层次的景观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湖区块的建设是金华市委、市政府实施城市东扩战略,提高核心城区集聚辐射能力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实现赶超发展、浙中崛起目标的重要保证,是精品城市建设的新标志。多湖初中的迁建项目又一次推动了金东区战略实现。这样一所高大上的学校,金华人民颤抖吧!

金报步阳华府400-890-0000 转 819622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万达广场东栖凤街784号

效果图

金报步阳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112.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07.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4

项目简介:金报·步阳华府位处李渔路与栖凤街的交叉口,多湖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万达广场,总用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58433㎡,规划建设17栋高层建筑、1栋小型商场及沿街底商户型面积85——165㎡,从小三房至大四房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城市向东如火如荼,万达商业繁华已现,多湖中央商务区初具规模,五星酒店、大型商超、5A写字楼都已呈现,但其中唯独缺少核心住宅区,而金报·步阳华府填补了这个空白,从设计到规划,金报·步阳华府秉承以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城市标杆社区的目标,建设城市高端品质住宅。同时户型面积从刚需改善到豪华,多层级选择可供城市菁英。

延伸阅读:

金华人注意了!多湖初中迁建项目概念图已出,快来看看你家孩子的学校!

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有关地震,关于房屋结构,你必须要知道的一些事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