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湖城中村改造已征收房屋集中拆除,日拆4.7万平方米!

金东发布  作者:zy  2017-07-21 15:30

[摘要] 7月20日上午7时许,夏日的阳光已经很强烈,多湖街道十二里和上古井已征收房屋的集中拆除拉开序幕。

多湖城中村改造

7月20日上午7时许,夏日的阳光已经很强烈,多湖街道十二里和上古井已征收房屋的集中拆除拉开序幕。

多湖城中村改造

据悉,此次集中拆除行动主要针对十二里、上古井社区的已征收房屋,对推进环城东路南延工程,加快城中村改造有着重要作用。拆除现场,两台长臂机和6台挖机不间歇作业,一台晒水车来回忙碌,防范扬尘污染。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指挥部以及街道、相关部门(单位)也纷纷出动,密切配合、统筹协调。

多湖城中村改造

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一期征迁项目涉及樟新、牛皮塘、十二里、永红、大项、上古井等6个村(居),于5月18日正式启动,6月10日全面完成签约。

上古井、樟新及周边区块改造村,安置在艾青中学以东、丹溪路0元/平方米[义乌]丹溪路0套在售以南、博士街以西、建材市场以北地块,总用地面积442.48亩,计划分期、分批实施建设和安置。项目一期用地92.2242亩,计划安置上古井、樟新、环城东路延伸涉及十二里及丹溪东路延伸涉及牛皮塘的部分农户。

党员先行、腾拆并进,这是金东区推进征迁工作的不二“法宝”。为此,征迁指挥部专门成立了新城区城中村征迁指挥部党委,把党员带头写入党支部积分制管理内容,推进项目攻坚。

多湖城中村改造

据了解,今天的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47079.04平方米,累计拆除227018.39平方米,总拆除率84.4%。

延伸阅读:

在这里,奢华、精致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落至实处的“家的感觉”

一路涨涨涨的金华房价在放慢脚步,却不小心拿了个

三江花园(原三江国际花园)获金预售许字(2017)第28号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