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浙江新闻  作者:zy  2017-09-28 08:38

[摘要] 《东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30年)》昨日下午在杭州通过评审。浙江农林大学、省林业厅、国家林业局华东森林资源检测 、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有关领导出席,东阳市领导姚激扬、陈巧锦等参加评审会。

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东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30年)》昨日下午在杭州通过评审。浙江农林大学、省林业厅、国家林业局华东森林资源检测 、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有关领导出席,东阳市领导姚激扬、陈巧锦等参加评审会。

2014年,东阳市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至2016年底,全市已有6个乡镇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镇,3个乡镇街道通过省级预检,已拥有省级森林村庄12个、省级绿化示范村7个,金华市级森林村庄48个、金华市级绿化示范村66个,并建设了153个市级森林村庄和90个园林单位。东阳市计划至2019年实现全域乡镇街道创建成省级森林城镇,60%村庄创建市级森林村庄。2016年10月,市委、 提出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2017年4月,东阳市林业局通过公开招标,委托国家林业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承担《东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9月6日,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对东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予以备案。

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文本情况。与会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组一致同意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规划通过评审,对东阳来说既深受鼓舞,又倍感压力。东阳市委、 将更加重视“创森”工作,加强领导,把它作为本届 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完善规划,细化方案,列出时间表、作战图,补齐短板,提升质量;要落实责任,定期督查,务求实效;要全员动员,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要以规划通过评审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乘势而为,上下同欲、克难攻坚,自我加压、加速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在2019年成功实现“创森”目标。

延伸阅读:

预售证|保集海塘府29722元/平方米[婺城]保集海塘府1套在售获金预售许字(2017)第30号

嗖嗖跑地:江南逸西侧26.7亩纯住宅用地

9月27日金华商品房交易23套 二手房交易77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size-adjust: none"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size-adjust: none"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size-adjust: none"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