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过后,与新地块仅有285米的这个项目火了!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0-13 13:53

[摘要] 本周三,位于金华江南主城范围内的一宗26.7亩的住宅用地,以9139元/㎡的价格由本土房企茂新房产成功竞得,瞬时间,将城西板块的价值拉至高点,也令区域的关注度有了大幅提升。纵观区域内,新项目屈指可数,在售新盘金地•江南逸已进入清盘阶段;去年由红星地产拿下的天悦项目就成为了市民期待的热门楼盘。

本周三,位于金华江南主城范围内的一宗26.7亩的住宅用地,以9139元/㎡的价格由本土房企茂新房产成功竞得,瞬时间,将城西板块的价值拉至高点,也令区域的关注度有了大幅提升。纵观区域内,新项目屈指可数,在售新盘金地•江南逸已进入清盘阶段;去年由红星地产拿下的天悦项目就成为了市民期待的热门楼盘

在地图上嗖嗖特意进行了测量,天悦项目距离茂新新地块的直线距离仅有285米。

于是,嗖嗖在拍地之后对其进行了一番走访,发现售楼处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客户不断。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天悦作为继天铂之后又一“天字系”豪宅巨作,目前项目建面约85-130㎡阔奢户型已对外公开,受到了看房者的追捧,因此,售楼处人气持续高涨。

在产品打造上,红星天悦融入了人居舒适理念,以臻稀的低密度洋房社区,为业主提供更阔奢的景观视野及更舒适的生活空间。实现了诸多超越式的舒适升级,亮点十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宽厅阔室,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三世同堂需求均可满足。宽奢阳台,观景飘窗,多重休闲空间,专为懂生活的人呈现。

据悉,项目一期预计推出200余套房源,首开户型为建面约85—120㎡花园洋房产品。此外,项目已开启预约,首期开盘时间大概在10月底11月初,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了解情况。后期,天悦还将陆续推出叠墅、复式产品,以满足金华购房者的需求。

红星天悦400-890-0000 转 804254

项目简介: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在金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诠释优雅、尊贵的人居环境,匠心铸就金华轻奢生活新风范。 项目雄踞金华江南一环内,南临城市繁华商街宾虹路,北靠金华的母亲河——婺江,是金华江南少有的9万方市区品质大盘。项目周边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生活便利,畅享城市繁华。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宾虹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上浮桥区块吹响城中村改造“号角”

住房限售城市增至50个,绍兴提出对退房房源集中摇号

心与身俱安,当代义乌人的文化回归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