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轮明月,一条最美归心路,义乌上演【印象·桃花源】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1-17 14:36

[摘要] 绿城·义乌桃花源将以一场义乌人从未见过的【印象·桃花源】风雅开启一座【生活美学馆】真山水中,将为国际义乌上演何等惊艳?11月19日,山水之中印象桃花源,今始为君开……

 

印象

西湖之上,月光之下

如梦似幻的山水倒影中

2016年的杭州G20开幕式上

一场特别版的“印象西湖”

——《最忆是杭州》让全世界惊艳

的印象系列,都是在真山水之境中

艺术呈现,涵咏自然,还原人们心中,美的印象

山水演绎为观者的心境,又再次回归纯粹的山水

便是【印象】的真意……

▲印象西湖网络图

桃花源

见山是山,见水是水的一方隐秘天地之中

备受全城瞩目的第九座绿城桃花源

——绿城·义乌桃花源

将以一场义乌人从未见过的【印象·桃花源】

风雅开启一座【生活美学馆】

真山水中,将为国际义乌上演何等惊艳?

11月19日,山水之中

印象桃花源,今始为君开……

两万朵灯光花海

串联起天上人间,最美归心路

也许你见过玫瑰灯海,一定未曾见过山林间两万朵的盛世美境。当晚当你沿城市主干道环城南路驶过,忽见一豁口,灯光烁烁,躲过车水马龙,侧身入内,便可见成片的玫瑰灯海,极为震撼。

▲意向图

沿着桃花源最美归家路的山势铺展而上,花海与繁星串联起天上人间。穿梭其间,甚至会让人忘记自己身在何时、何处,姹紫嫣红,赏心乐事,醉在如梦似幻的桃源之夜。

▲意向图

在一轮“圆月”的指引下

重返心灵的生活美学

人们沿山体拾阶而上,会惊喜地望见一轮明月,照于林间。隐现参半,空灵清旷,镜花水月,这样震撼人心的全沉浸式情境体验,是借由高造价的全息虚拟科技打造,桃花源将这样一种时光艺术,搬到了自然山水之间。此时天上人间,两轮明月,照人心归。

▲意向图

这座生活美学馆

更像生活的艺术博物馆

绿城九米设计院,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CLD会筑景观,由日本枯山水大师枡野俊明代理的七月合作社……几乎是天团规模打造的这座生活美学馆,将成为义乌人探索全新生活美学的起点,让繁忙的生活节奏在此舒缓下来,浮躁的心得以安定,走向更深层的人与城市、生活与艺术的探索……

▲生活美学馆效果图

为了得到抱揽南山的视野效果,设计师不惜成本地将美学馆设计成下沉式的半玻璃体。入口隐约藏于林间,四株由嵊州山林原土移植而来的樱花树,掩映着一面使用当地土制作而成的夯土墙,自然山水的纹理,连接入口和水庭之间,形成了一个绝美的观景台。

▲生活美学馆效果图

借取当地有温度的土与老木,佐以国际化的手法,建立新的对话。二楼陈列了耗时数月搜寻而来的明清东阳木雕老物件,方寸间,是古代生活的立体缩影,也是中式设计语言的源头。

生活美学馆,更像一个博物馆。博纳美学,11月19日,待君细细品味……

▲生活美学馆效果图

呼朋唤友来相会

转发惊喜送话费

【印象·桃花源】

期待您与家人共同定格这一梦幻时分

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

将朋友圈转发记录截图+电话号码

发送至义乌桃花源公众号后台

便可获得十元话费,每天限前500名

活动时间:11月17日-11月18日

【温馨提示】

桃源广纳来宾,室外玫瑰灯海展出,无需预约

活动当天面向所有市民开放

为了保证更好的参观感受及美学体验

如需进入义乌桃花源生活美学馆,需提前致电

地址:义乌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环城南路南侧)

绿城义乌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3608

推荐理由:

 

效果图

 

绿城义乌桃花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五居室(260.00㎡)六居室(260.00㎡)六居室(32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1

项目简介:义乌桃花源占地面积约18.4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36万方,容积率仅1.05,被约10万方的环湖公园分隔成南北两大区块,由中式合院、创新叠墅、花园洋房产品构成。【中式合院】:依山就势而筑的2-3层中式合院,建筑面积约220-490㎡。融合中国三进两院经典建筑形制,独享“江南私园”的多重意境。引桃源美景入园,借湖光山色养心。在花木扶疏,小桥流水的雅致园林里,尊享千百年来属于义乌大家族的传世荣耀。【创新叠墅】:下叠拥地下功能空间及入户花园,上叠享星空露台。绿城首次推出160-250㎡叠墅产品,致敬国际义乌。富有新加坡时尚现代气息的建筑立面,与中式合院的粉墙黛瓦相映相衬。大面宽的尺度空间,营造出堪比别墅的空间感受。【花园洋房】:不同于以往绿城厚重的色系构成,花园洋房立面用多种浅色的组合,少了一份厚重,让生活多了几分从容。在110-150㎡的居住空间里,东方居住追求的内敛、私密性,与西方寓居注重的开放性、功能性规划融于一体,敬献少量追求桃源之境且志存高远的义乌人。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生活展厅:浙铁绿城玫瑰园法合会所一楼

延伸阅读:

震惊!近万人连夜抢房!买到=赚辆保时捷?

湖海城市花园乐高总动员,拼出大世界

金义都市新区土拍大戏精彩上演,竞拍结果看这里!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