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家日式居酒屋首驻义乌,带你撩开这扇门帘背后的秘密!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1-23 09:31

[摘要] 地道的日式居酒屋风格,闹中取静,店内环境静谧,服务员礼貌而热情,精致的美食更是由日本大厨精心料理,和日剧里的居酒屋相差无几。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填饱饥饿的胃与疲惫的心。

——有喜屋

对日式居酒屋,国人总有种莫名的情怀

从前半生里的酱子

到中国版《深夜食堂》

大家爱上居酒屋的理由不外乎是

下班后放飞思绪的好地方

坐在吧台,听着雪平锅里滋滋啦啦的声音

喝酒撸串,一直到微醺还迟迟不肯离开

有人三五成群、侃侃而谈

有人孤身前来、心事重重

但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有喜屋创始人曾说过:"我希望让每一个深夜下班的人可以找到一个安心用餐放松社交的地方。"于是有喜屋就诞生了,它让食客们以优惠的价格品尝到日本地道的家庭料理,同时温暖亲切的日式服务也让人如同置身家一般。

地道的日式居酒屋风格,闹中取静,店内环境静谧,服务员礼貌而热情,精致的美食更是由日本大厨精心料理,和日剧里的居酒屋相差无几。深夜来此,人们脱掉白天的西装革履,卸下防备,拖着疲倦,与朋友小酌一杯,温暖饥饿的胃与疲惫的心,颇似深夜食堂的感觉。

有喜屋是由日本大厨打造的,和日剧里的居酒屋相差无几。晚上十点以后来吃宵夜的人更多,一直营业到早上5点,很有深夜食堂的感觉。历经5年,有喜屋已开设四家直营店,成为沪上知名的日式居酒屋代表,其深夜营业的特色多次被媒体及食客推荐,被誉为不可错过的夜宵美食。

而这次,秉承同样初心的有喜屋来到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啦!为什么会选择购买吾悦广场商业街的店铺来开一家“深夜食堂”呢?那还用问吗?主打深夜食堂的有喜屋加上吾悦广场24不打烊商业街,是选择!

这里彻夜不眠!商业街与购物中心在业态上形成互补,在购物中心闭店之后仍可长时间运营,打造24多频次、长时间的消费圣地!无论是周末宅家通宵游戏党,还是连夜工作后想犒赏自己的,又或是想与友人一起对酒当歌感慨人生的,都能在有喜屋找到心心念念的暖心美食。

居酒屋的魅力就在于:从一壶热酒、一碟小菜中得到的愉悦和满足,是打心底里涌起来的实实在在,是终结一日最完美的句点。

这里人气满满!吾悦极力打造优质生活街区,营造时尚、便捷的消费环境。位于义乌核心城区的吾悦广场,附近环绕众多社区,为其积聚了一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群。宾王路是义乌城区一大主干道,东连江东街道,沿途与江东路、江滨路等多条纵向主干道相交,较好的交通条件让这里具备了形成繁华商圈的潜质,项目坐落于此,就拥有了大量的往来人气,人气即财气,即为吾悦广场商业街带来大量的生意与财富。

有喜屋,这家日式深夜食堂

它温暖又美好

也许能让你的生活

少些疲惫,多那么点仪式感

首付28万

建面约50-2000㎡

二期主入口龙头铺

全城热销中!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400-890-0000 转 831590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三居室(96.00㎡)三居室(108.00㎡)三居室(121.00㎡)收房时间2018-1-1开盘时间2016-12-25

项目简介: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驻义乌市的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浙江建设的第六座吾悦广场。该项目义乌城市中轴宾王大道,距离义乌中心商圈和义乌国际商贸城0元/平方米[义乌]国际商贸城0套在售直线距离仅约3公里,周边集合国际博览中心、梅湖体育中心、鸡鸣山公园、优质教育配套和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堪称是义务中心城区地块。项目总体量超40万方,涵盖自持商业、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第吾大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未来将成为义乌中心城区首席一站式体验式大型城市综合体。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宾王桥南桥头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延伸阅读:

城西街道西郊社区城中村补偿安置方案出炉!这次,你有份吗?!

金义都市新区这所高端国际学校(小学部)预计明年就能实现入学!

2018年金华5县市多个区块列入批征迁改造计划!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