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1#号楼90-140㎡一线湖景高层 仅此1栋 本周末加推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8-30 16:21

[摘要] 自90-140㎡一线湖景高层8月20日开盘以来,保集·湖海塘庄园以湖海塘板块, 一线湖景高层的优势,创下2小时劲销2.8亿的傲人成绩,本周,它将再次迎来81号楼的火爆加推。

应势加推,续写热销传奇!

保集·湖海塘庄园以湖海塘板块

一线湖景高层的优势,

创下2劲销2.8亿的傲人成绩,

本周,它将再次迎来81号楼的火爆加推,

以其平稳从容的畅销态势,引领金华房市潮流。

紧邻素有“金华小西湖”之称的湖海塘,

一线湖景悦享2200亩浩瀚湖区。

2万方城市绿地公园,一城景色尽收眼底,

独占政府斥巨资打造的湖海塘公园 地段

畅享金华后的生态贵地,

开启中央湖区名流湾上的豪宅生活。

优质房源,备受追捧!

81号楼户型,延续了82号楼宽阔生活空间的优势,

强调空间的功能性,根据需要进行转化。

此加推的81号楼,

可以说是保集·湖海塘庄园

后的一栋一线湖景高层

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错过再无。

放眼金华,如此臻稀湖居已不多见,

作为后一线湖景高层的81号楼,

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宽阔的空间,

也不仅限于一线湖景的珍贵价值,

而是创造一个属于金华人的豪宅居住区,

圈层际会,必将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提供的铂金级物业管理服务,

是杭州盛全物业对高端物业的 服务体系,

强调私人全方位服务,

提供全天候、个性化、定制化的居家服务。

引入集铂金管家、贵宾服务、健康关护、

少儿教育、高端配套、商业商务、

智慧安保和文化社区,

轻松享受贵族般的礼仪服务。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双龙南街湖海塘东侧(距保集半岛约100米)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面积578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迄今为止在浙中首屈一指,是未来浙中楼盘之一。面对这一独特的稀缺资源,项目方正网罗业界的设计、开发团队,以比肩世界湖景住宅的标准,打造国际一流、浙中的高端滨湖住宅项目,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滨湖生活示范区。

保集·湖海塘处在1800亩水域排的 位置,面对无可复制的一线湖景,保集集团以城市运营商负责任的态度,决意在此打造一个中国十佳宜居城市“金华滨湖生活”的全新样板。对保集·湖海塘未来的业主而言,住在这里,不仅仅是地理意义上的与湖为邻,更是真正意义的湖畔生活。

项目整体规划以浩淼湖景资源化为目标,以恢弘大气的建筑语言,潜心营造滨湖别墅、湖景高层两大系列的高品质住宅,呈现出金华罕见的46万平方米地中海史诗建筑群。社区整体容积率仅1.2,在金华楼市已较为少见,堪比郊区豪华别墅的配置标准。在景观设计上,更创造性地将湖海塘的原生水系引入小区各个组团,在内部营造岸交错、绿树成荫,溪谷穿流、湖岛相连的全新湖畔生活。湖畔加岛居,再加上地中海五重非毛坯成品园林结合低密度的精心打造,呈现“大花园、大水景、大庄园”的原生态湖居生活,使保集湖海塘成为金华真正意义上的“水上大都会”,将彻底改写金华现有的人居方式。

延伸阅读:

310亿元 深圳现总价 地块

兰溪市全面实施耕地保护奖补机制

地段 !细数金华有哪些好楼盘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