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新·四季尊域 金华一环边后的城市院墅

金华晚报  作者:xxj  2016-09-23 08:37

[摘要] 四季尊域是茂新房产实力打造的高端品质大盘,位于金华江南主干道李渔路旁,可以称得上是金华一环边后的城市院墅小区。

四季尊域是茂新房产实力打造的高端品质大盘,位于金华江南主干道李渔路旁,可以称得上是金华一环边后的城市院墅小区。四季尊域连接金华江南核心商住区,离市政府不到3公里,居住圈范围内有银泰江南店、百货江南店、世贸中心、物美超市、世纪联华、金华中医医院等众多优质资源。周边市场、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后的保留房源已开启预约登记,购房者可前往现场样板房参观感受。

乐乐小镇提升区域价值

以赛伯乐浙江互联网创新中心、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北大信息科技园、浙江漂牛文化产业园等创业园为龙头的金华乐乐小镇互联网创业中心,是市政府重点工程。按照规划,2015~2017年,乐乐小镇预计投资约80亿元,到2017年基本建成。建成后,预计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120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80亿元、税收5亿元,集聚信息网络企业1000余家。而四季尊域又恰好处于乐乐小镇之中,尽享得天独厚的产业发展优势和区域潜力优势。

鸟瞰图

超大赠送面积,三重庭院

不是所有的别墅排屋都有大院子,更不用说是三重庭院。而作为金华一环边后的城市别墅,尊域将传统的院落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四季尊域的城市院墅户型精益求精,奢华但追求适度,创新但不失传统精髓,有两种不同的面积和户型结构。

中间套户型:买180平方米(约)可享320平方米(约)

户型有意压缩了建筑面积,但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仍彰显别墅功能齐全且舒适自在的特性,尤其是将餐厅上空空间加以灵活应用后,在二楼空间魔术般实现一层楼就有“三房”,不失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创新院墅户型。

边套户型:买230平方米(约)可享380平方米(约)

户型的特点是升级版庭院生活:每户都有南北私家大庭院;每户配有双车位、私家花园由半通透围墙和绿篱分隔,更增加了庭院的独立性和私密性。拥有独特的下沉庭院设计:让地下空间不再阴暗潮闷,活动室的使用更加舒适和实用。宽绰的入户阳台,南向拥有大面积的挑空露台。入户阳台体现了城市院墅的奢华享受,每日尽享视觉盛宴,因此,景观视野优于底层住宅;双层的错落空间,将公共、会客空间和多元的私人空间合理分隔,相互独立但互相关照。挑空客厅,气度豁然而分割自由;挑高露台,四季风光尽览。因此,延展空间优于常规空间。

完善的小区配套

超大公共活动空间

秉承“茂新·四季系列”的传统做法,营造让业主留恋的和美大家庭的居住氛围,在1#、2#楼底层设置公共活动场地,室内游泳池让业主体验亲水的乐趣而不受天气干扰,在小区地下二层的东北角设置了室内篮球场,充分设计了自然通风采光,既实现了业主锻炼的舒畅,同时又规避了小区内的运动对其他业主休息的影响。

茂新四季尊域400-890-0000 转 662736

效果图

茂新四季尊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婺城新区
户型五居室(456.00㎡)五居室(380.00㎡)收房时间2014-5-1开盘时间2012-3-3

物业地址:金华婺城新区城南原农资公司仓库地块,金衢路以南、西苑中学以北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城南李渔路的延伸段金衢路上,西苑中学以北,地上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逾3万平方米,由12幢联体别墅和4幢空中叠加排屋共同构筑,总户数为409户。

项目地块规整方正,从北向南依次规划为高层的叠加排屋和低层的联体别墅,均南偏东朝向。

延伸阅读:

装修交付 更考验开发商的能力

城市绿化高奖之后 金华还创森吗?

【纪念照 免费拍】常青墅重阳活动正在全城招募中

金华8月份房价环比涨0.8%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