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西迎来百亿级投资项目

——金华开发区统筹跨越发展翻开新篇章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7-08-10 15:13

[摘要] 8月8日,金华开发区和中房交建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旅游综合体项目战略框架协议,金西迎来百亿级投资项目,标志着金华开发区统筹跨越发展翻开新篇章。

8月8日,金华开发区和中房交建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旅游综合体项目战略框架协议,金西迎来百亿级投资项目,标志着金华开发区统筹跨越发展翻开新篇章。

根据协议,中房交建对金西区块进行全域投资,总投资额100亿元,分两期5年内完成。中房交建将以金西优越的人文自然资源为先导,依托中房集团的开发实力和国际的合作阵容,开发建设大文化、大健康、大旅游三位一体的新常态健康产业综合体。

近年来,中房交建通过深耕细作生态农业、健康产业、文化旅游、科创中心等横跨一、二、三产的新兴领域,在上海、桂林、阳朔等地成功打造了多个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旅游项目综合体。此前,中房交建的专业团队已多次到金西区块进行考察,认为金西既有九峰山、九峰禅寺为核心的达摩禅宗文化,又有唐末五代画僧贯休、道家葛洪、诗人张志和留下的动人传说和文化瑰宝,还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寺平村、万亩茶园、千顷稻田、百里溪滩等人文自然景观,这样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十分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

签约当天,由中房交建精兵强将组成的工作团队正式入驻金西。

金华开发区十分重视金西区块的发展,已邀请多个专业团队,在原来的基础上更高起点谋划具有金西特色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拟打造医养结合的智能康养综合体,别具特色的禅茶养生综合体,以万亩良田、万亩茶园为依托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大力发展儒释道宗教文化游、温泉养生游、休闲娱乐游、古村落观光游、山水生态游等旅游项目,将周边旅游节点串点成线,把金西打造成金华的城市后花园,让金西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延伸阅读:

今年市区拍出的地 有近1/4在这个区域

常青墅|三伏天里的冰雪节,过瘾!

紫金湾进度丨你的家正在骤变!

你以为"房地产调控"接近尾声?错!一步大棋正徐徐而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