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金华 双星辉耀

——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暨美的融信•君兰江山案名发布会举行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0-16 09:14

[摘要] 10月15号,金华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暨美的融信·君兰江山案名发布会举行,双盘联动,惊艳金华,近千名VIP客户、媒体大咖共同见证了金华步入美的智慧人居时代。

10月15号,金华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暨美的融信·君兰江山案名发布会举行,双盘联动,惊艳金华,近千名VIP客户、媒体大咖共同见证了金华步入美的智慧人居时代。

金华情怀邂逅美的基因

18:00,金华万达嘉华酒店准时开启属于美的地产专场时间,现代与历史共融,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致敬金华最关注的二七情怀。

发布会现场布置,每一个细节和环节都饱含诚意,赢得来宾连连称赞。创新时间轴造型的现代感布置,仿佛让时光从金华千年历史中穿越而来,于现代精彩演绎之后,朝着智慧城市的未来向往而去,为金华呈献二七情怀独特震撼的动态视觉盛宴。

在科技灯光Show酷炫开场之后,一场精妙绝伦的光影魔术秀震撼全场,今晚产品发布盛典于此正式开始,美的地产浙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唐佩文先生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介绍美的地产在浙江和金华的快速发展,深耕七载十盘闪耀,美的地产实力之强大,决心之坚定无不令人信服。同时,他还展望了美的地产共建金华美好人居的恢弘愿景,未来金华将迎来更多期待。

美的·金宸府所在的二七区块因铁路而生,从1931年建站使用开始,迄今已有86年的历史,代表了金华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荣光。今天,二七在浙江省以及金华市旧城改造的政策号召下,再次迎来巅峰发展的时代之机,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金华乃至浙中历史与现代有机互融的城市新名片,甚至媲美广州的珠江新城,杭州的钱江新城,代言金华的都会湾区时代。

美的·金宸府,是美的地产在金华的开宗之作,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项目凭借占据江北二七鎏金的核心,拥有城市核心的、南面开阔的江景资源、教育商业公园等全优配套,别具一格的多功能健康园林,运用金华前所未有的新亚洲风格坡地式布局,致献“1000米健康环跑、两大景观轴、七大主题园林”的多功能布局,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活动需求,必将成为金华人荣归江北的都会湾区人居致选。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隆重揭幕

在产品发布会上,美的地产在金华的第二子也同步揭幕——美的地产多湖叶宅项目案名“美的融信·君兰江山”正式发布。美的地产浙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唐佩文先生、美的地产金华城市公司总经理肖向群先生、金华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女士等嘉宾共同上台为项目案名正式启动。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位居金华多湖CBD核心,西瞰武义江,东结万达广场9431元/平方米[金东区]万达广场套在售,有如让人耳目一新的城市新贵,以的生活格调优雅亮相。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万达城市展厅已于今日同步开放,并开展了全城寻找金如意行动,受到全金华的共同瞩目。

“金钥匙”服务结缘金华

发布会现场的“金钥匙管家授牌仪式”,同样也是今晚嘉宾们满怀期待的焦点。美的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17年来细节耕耘,为业主打造全方位服务系统,以“用心、细心、耐心、专心、贴心”的五大管理服务,全心全意提供“十大标准放心家”服务,营造了精致温馨的社区居住体验。2017年成功入选全球性物管标准的“金钥匙”服务体系,揭开世界高规格礼宾服务的新篇章。

仪式上,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运营官邹国州先生宣读了联盟决定书。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顾问MrGRUMMES STEPHAN FABIAN为美的·金宸府物业进行了颁证、授牌、授金钥匙服务品牌标识、授勋、授旗,并同时为美的·金宸府项目物业团队授联盟徽章。

双星辉耀,美的地产必不负城市期待,为金华人民实现更美的生活献礼!

【美的·金宸府】

尊居城脉江北,二七区块核心,

南面一线婺江,

拥约2000米壮丽江岸线,

一江四园、浓荫美境,

精筑约74-132㎡精工智宅,

为时代精英定制,

启幕都会湾区生活理想。

美的金宸府400-890-0000 转 842615

美的金宸府4.23分

二七板块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界处
0579-82828999
售完住宅婺城品牌地产
23000元/平方米

美的金宸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户型三居室(92.00㎡)三居室(94.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0

项目简介:美的·金宸府依托二七区块重点改造项目,北接江北老城心,东连人民广场商圈、古子城,南向隔江对望三江口五百滩湿地公园,同时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十分丰富,银泰百货、沃尔玛、金华一百、永盛购物中心、帝壹城等数十万方商业购物娱乐配套云集,在建名校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及幼儿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加上规划中的综合性医院和现有的金华四中,一站式资源首屈一指!未来这里将比肩上海外滩、广州珠江新城,打造属于金华的都会湾区生活主场,鉴所未见。

美的·金宸府规划为景观高层、小高层建筑,通过建筑的合理排布,做到 大化一线江景景观视野,俯揽约2000米华美江岸线,铁路主题公园、沿江公园(城市阳台)等多重公园绿海,生活处处是风景。项目充分结合美的地产科技基因,融入多功能园林、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等智慧健康社区理念,以内外兼修的品质呈现,启幕都会中央高端品质住区的无限风华。

物业地址:金华江北二七板块 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界处

延伸阅读:

国土部启动三项重点督察,年底前房屋信息全掌握

骑起来更6!金华公共自行车升级,明年全市范围投放实心车胎

2020年底建成通车 金建高铁和兰溪高铁小镇建设进入实战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